“新闻之夜”,该节目成为BBC错误的象征

所属分类 热门  2017-12-13 10:05:05  阅读 141次 评论 72条
<p>提到了英国媒体巨头的治理改革</p><p>作者:Marc Roche 2012年11月13日13h51发布 - 2012年11月13日更新时间:13h51播放时间1分钟文章提供给订户声称英国广播公司,乔治·恩特威斯尔,“新闻之夜”,公共广播的旗舰项目之一的总干事丑闻的心脏,在周一,11月12日公布的一份内部报告严厉批评</p><p> “新闻之夜没有做最基本的检查,说:”对质疑的惨败文件,错误,前保守党大臣,麦卡尔平勋爵,指责恋童癖</p><p> “新闻之夜是在英国的DNA</p><p>尽管麦卡尔平情况下的打滑,这个问题给出了BBC的最高的新闻传统,”自1980年以来评论员史蒂夫·休利特约晚上的新闻节目播出</p><p>Vivier的优秀的技术人才“BEEB”门齿显示,著名的调查,其辩论的质量,是在英国广播电视无法比拟的</p><p>它的明星主持人Jeremy Paxman知道如何提出烦恼的问题</p><p>由于其调查记者的活力,许多丑闻已被揭露</p><p>但麦卡尔平的情况下,恋童癖者吉米·萨维尔的行为的丑闻后,表明在自成立以来最严重的危机的机构的弱点,有九十年</p><p> RACE听力削减预算和缺乏新闻资源,迫使“新闻之夜”的制作越来越诉诸独立制作公司以折扣价制作节目</p><p>这就是新闻调查,一个非营利协会,没有刻意去对证麦卡尔平勋爵的指控局的情况下</p><p>此外,在打击对手的听证商业部门,同时也是互联网的比赛,带来了“新闻之夜”倍增轻率</p><p>最后,该节目是信息和纪录片局内的一个男人</p><p> “问题不在于更好地控制英国广播公司,而是回到老编辑的完整性和改变管理风格,”坚持约翰·塔萨现场服务的前董事</p><p>由执行局主席,彭定康勋爵,他自己站不住脚承诺的改革,

作者:敬飓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名仕亚洲手机版本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名仕亚洲手机版本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在美国,反武器游行取得成功后,赌注并未获胜25
下一篇 极右翼的想法植根于前东德